INKWIN_one

心比天高

《我像一只狗走在路边突然被踹了一脚》

我ooc一直很严重的 大家谨慎点击哦

【2021年雷安圣诞36H活动企划】

上一棒: @西皮耶 

下一棒: @wm好想画画啊 

 @雷安活动号 

虽然题目是战损 但我当时以为我画不完了所以就画了这个 结果也差不多个时间(闭目)

悄咪咪问·一句 如果看完大家有那种我好像一条狗走在路上突然被踹了一脚 的感觉能算我完成战损这个题目吗(还要不要脸了

咱就是说那什么出了一点小意外所以画了现在的这个东西,以安迷修为第一视角画的不过讲的是我最近的故事啦!!!!!!!当然也可以理解为我笔下的安迷修最近和我经历了差不多的事情!!!

画到一半的时候就已经清楚的意识到自己为什么泡不到老师了 所以我躺平了 老师们能不能主动点泡我(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麻烦要点脸

画这篇的时候在和对象连麦哎嘿 虽然我在干自己的事情他也在干自己的事情但咱就是贼拉开心 有人陪着赶ddl都变得愉悦了(就是在秀

(扭捏)意思就是我历尽千辛万苦找对象了 希望大家把99打在公屏上(好家伙我像在勒索

评论(35)

热度(69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